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永定区计生协会在峰市举行工作现场会暨业务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7-04-14 15:34:12  游萍 林彩云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游萍 林彩云)4月13日,龙岩市永定区在峰市镇召开全区计生协会工作会议,传达省、市计生协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培训计生协会各项工作业务。各乡镇(街道)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峰市镇各村(居)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峰市镇部分协会小组长、区计生协会全体干部共5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6年全区计生协会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主要体现在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取得新进展、关怀计生家庭成效显著、服务指导扎实推进、认真落实中心工作、作风建设常抓不懈。区计生协会会长李春燕就扎实开展2017年计生协会工作强调:一要深入学习,统一思想,把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做好协会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统筹协调,形成合力,着力落实“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年”精神要求,扩大计生协在基层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 三要好狠抓落实,注重成效,要突出工作创新,拓宽服务领域,健全工作机制,提高工作实效,进一步提升计生协会良好形象。

会议期间,区计生协会各股室负责人对参会人员就计生协会幸福工程、基层群众自治、新闻信息、计生家庭意外保险等各项业务进行培训。与会人员还现场参观了峰市镇峰街(居)委会人口早教室、镇计生协会,市级生育关怀示范基地——峰市镇信美湾计生家庭农场。“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学到了很多很好的做法,我们一定要把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以推动我们乡镇计生协会工作顺利开展。”合溪乡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吴万安对这次会议给予很好的评价。

全区计生协会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