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尤溪县启动“健康中国2030 抗衰老示范城 ”创建工作

usa.fjsen.com 2017-04-13 17:16:40  李美春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美春)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健康中国2030“共建共享、全民健康”的发展战略,促进“疾病医学”向“健康医学”变革的服务体系构建,推动抗衰老医学、中医药“走出去”等工作的深入开展。4月13日,尤溪县召开创建“健康中国2030抗衰老示范城”征求意见会,这标志着尤溪县“健康中国2030抗衰老示范城共建工程”正式启动。

会议指出,抗衰老是一门集中医保健、养生、“治未病”之精华,结合西方功能再生医学和精准医疗,涵盖所有人生命全过程的大学科。它是现代文明社会幸福指数的新指标,也是落实健康中国全民健康的一项重要内容。尤溪县创建抗衰老示范城工作,是自身发展的内在需要,是加强和改善民生的具体措施,它对提高我县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促进社会的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长远意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