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新罗区举办母婴保健和计划生育技术服务许可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7-04-13 16:55:34  章小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章小莉)为进一步规范对从事母婴保健和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人员的监督管理,提高服务质量,保障母婴健康,2017年4月10日-11日,龙岩市新罗区举办了4期母婴保健和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人员培训班,辖区内各医疗机构共计33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母婴保健法》、《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孕产妇系统保健管理,助产技术及计划生育技术常规、并发症处理等为主要内容,旨在增强医务人员的法律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全区母婴保健和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水平。通过本次培训考核者,将获得《母婴保健技术考核合格证》,做到持证上岗,依法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