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龙岩市中心血站举行中层干部竞聘大会

usa.fjsen.com 2017-04-13 16:41:41  林圆圆 袁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圆圆 袁琴)为进一步落实竞争激励机制,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强化中层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工作热情,4月11日,龙岩市中心血站举办了中层干部公开竞聘演讲大会。血站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了会议。此次竞聘包括财务科、信息科、机采科、质控科、检验科、血源管理科、成分科、供血科八个科室主任、办公室副主任以及车队负责人共计十个岗位。经过宣传动员公开报名、资格审查,共有符合竞争条件的12名竞聘人员参加了竞职演讲。

竞聘会上,各竞聘者激情饱满,意气风发,文采飞扬,并结合实际工作,大胆创新,展现了干部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实事求是地报告了自己以往的工作经历和所取得的成绩,客观自信地阐述了自己能胜任竞争岗位的理由,并对今后的岗位提出自己的见解和工作设想。

为保证竞聘选拔工作能“公平、公正、公开”地进行,血站成立了由站长任组长,副站长、办公室主任为组员的竞聘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负责竞聘工作的组织和考评工作。全体干部职工根据演讲内容,结合竞聘者平时工作实绩,对竞聘人员开展民主竞聘者评分,上自领导,下至普通职工,人人手里有张票,都履行同等的权利。

竞聘演讲是开展中层干部竞争上岗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公正公开的竞聘演讲形式,为竞聘者锻炼自我,展现才华搭建了平台,也提高了选人、用人的公信度;不仅调动全体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干部队伍活力,而且有利于形成团结奋进的良好局面。下一步,血站将对拟聘人选进行综合考察,真正把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人民群众信得过的干部选拔出来,为血站各项工作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组织保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