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活动

usa.fjsen.com 2017-04-11 09:54:59  储白珊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储白珊 实习生 林弋翔) 10日,省卫生计生委、福州市卫生计生委、福州鼓楼区卫计局联合在福州举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活动现场,来自省市两级医院专家为市民提供咨询与义诊,发放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宣传材料。鼓楼区下辖的九个街道一个镇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场提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据介绍,我省于3月15日至4月15日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活动,活动主题为“人人共享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家家共筑健康中国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主要包括城乡居民健康档案管理、预防接种、孕产妇健康管理等13个方面,主要由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具体实施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