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闽清县打击非法医学美容 抓好公共卫生监督

usa.fjsen.com 2017-04-11 18:18:10  黄铃铀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铃铀)4月1日以来,闽清县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对辖区内的生活美容店进行拉网式监督检查,对县城区的公共场所特别是星级以上宾馆进行重点检查。检查内容包括相关单位是否取得卫生许可证和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亮证经营,是否开展非法医学美容,顾客用品索证情况和清洗消毒情况;对住宿行业的卫生制度的制定和落实、客房卫生、集中式空调通风系统清洗消毒、二次供水情况进行重点监督检查。截止4月10日共出动执法人员60人次,检查生活美容店36家次、二星以上宾馆2家次、其他公共场所50家次。检查中对存在问题的15家单位发放监督意见书,并督促其限期整改。

4月5日,县卫生监督管理所举办了打击非法医疗美容行为专项整治培训会。全县各生活美容机构负责人参加培训。通过培训,使我县各生活美容机构更加明确该如何严格按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批准的权限开展常规生活美容服务,确保我县生活美容行业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