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诏安县召开示范公办村卫生所建设竞赛活动推进会

usa.fjsen.com 2017-04-11 18:08:51  沈煌焜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煌焜)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在全县开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会议精神,筑牢农村医疗卫生服务网底,加快推进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4月11日,我县示范公办村卫生所建设竞赛活动推进会在诏安宾馆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叶芳、县卫计局局长陈毅楠及全县各乡镇分管领导、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负责人、卫计局相关股室人员等50多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政府办主任科员沈诏琛主持。

通过示范公办村卫生所建设竞赛活动,旨在合理规划和配置乡村卫生资源,加大农村卫生投入,切实加强村卫生所达标建设,完善村级卫生机构管理和运行机制,规范服务行为,建立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新模式,全面提升村级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目前我县共有12家公办卫生所参加本次竞赛,预计投入资金96万元。

会上,陈毅楠局长对我县公办村卫生所建设进行安排和部署,叶副县长发言并强调所有参与竞赛活动的公办村卫生所在2017年底能达到面积达标、设备齐全、村医到位、能较好开展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