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哈佛大学萧庆伦教授一行来尤溪调研深化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工作

usa.fjsen.com 2017-04-11 18:01:54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4月10日,哈佛大学萧庆伦教授一行3人,来尤溪调研指导深化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工作。

在市政府办副主任肖世宣,市卫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医改办副主任于修芹,尤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廖金辉,副县长彭琴莲等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萧庆伦教授一行深入西城镇卫生院、七尺村卫生所、中医院、县医院等进行实地调研,察看了各单位的基础设施建设和科室发展情况,并与一线医务人员、就诊患者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他们对医改工作的评价。随后在县医院多功能厅召开深化医药卫生体制工作座谈会,听取了我县医改工作情况汇报,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专题研究、探讨。

萧庆伦教授说,这次来考察的主要目的是深入了解学习三明尤溪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具体内容、先进做法和典型经验。萧教授指出,三明医改是改革内容非常全面的医改模式,目标很明确,做法较超前,“三明模式”得到了习总书记的认可。萧教授对三明市、尤溪县的“三医联动”、“四级联推”统筹推进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给予充分肯定。萧教授一行还就家庭医生签约、就医定向服务、坚持公益性、医保基金支付方式改革等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