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双阳街道认真开展除“四害”整治活动

usa.fjsen.com 2017-04-07 16:24:19  吴惠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惠萍)为切实做好除“四害”防病创卫工作,降低“四害”密度,有效减少疾病的发生与流行,改善人居环境。近日来,洛江区双阳街道认真组织各社区开展除“四害”工作。

街道利用社区宣传栏,微信平台、电子显示屏等多个途径,大力宣传除“四害”的意义,并分发除“四害”宣传海报700多份,同时向各社区及各部门分发除“四害”药物,组织专业消杀队伍在主次干道、背街小巷、集贸市场、学校周边等重点区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消杀。

此次活动,街道下发灭鼠筒405个,老鼠药500包、敌敌畏110瓶、除蟑水110瓶,为开展除“四害”工作提供物资保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