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开善乡开展流动人口健康教育促进活动

usa.fjsen.com 2017-04-06 17:32:10  谢秋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秋凤)今年以来,开善乡深入开展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暨健康促进行动,通过多种形式传播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流动人口健康意识。

依托计生协“会员之家”,设置健康教育宣传栏,定期举办健康咨询、义诊和知识讲座等活动。在辖区内流动人口集中的企业、集贸市场、建筑工地等场所,设立计生服务咨询点,在做好健康教育知识宣传的同时,引导流动人口接受儿童预防接种、传染病防控、孕产妇健康管理、免费婚前、孕前健康检查等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建立健全便民高效的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平台,落实好流动人口健康档案建立、健康教育、计划生育等基本公共服务,切实推进全乡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暨健康促进行动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截至目前,已开展流动人口健康教育知识讲座2次,宣传活动4次,发放宣传品及折页2000余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