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忠信镇计生协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usa.fjsen.com 2017-04-06 17:24:44  姜晓君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晓君)为加强我镇计生党员干部党风党纪教育,建立一支廉洁计生队伍,忠信镇计生协会、卫计办结合计生工作实际,采取“三举措”,深入推进工作作风,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强化廉政宣传教育。为提高我镇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意识,升华精神境界,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廉政规定,全面增强计生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廉洁意识。

坚持一岗双责制。制定AB岗位制,A岗为主办人员,B岗为替补人员,A岗外出,由B岗人员负责为群众办理相关业务,确保服务的连续性、零缺位,落实“首接责任制”,做到谁接待、谁负责,谁处理、谁反馈,方便群众办事,服务广大育龄群众。

落实政务公开制度。公开各项计生优惠政策落实情况,认真审核每一个计生家庭的计生信息,对符合政策的家庭,严格按照程序落实各项优惠措施,并在镇、村两级公开计生奖励优惠对象资格确认名单,公开举办电话,实行有奖举报制度,确保制度执行公正、公开、公平,促进了我镇计生工作的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