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万安镇关于开展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三无”村创建工作动员会

usa.fjsen.com 2017-04-06 16:24:37  吴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燕)为进一步推进卫生公共资源整合,延伸卫生计生综合监督的工作触角,我镇召开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三无”村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全镇领导干部以及各村书记、主任参加此次动员会。

动员会中明确创建“三无”村的目的意义、目标任务、工作标准和落实工作办法、措施。“三无”目标,即无非法行医、无“两非”行为、无卫生计生行政违法案件。镇、村应携起手来共同实现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使基层的各项职能得到更好的落实,从而群众的合法权益得到更好的保障。推动我镇卫生计生工作上新水平,为建设绿色、和谐、富足、文明的万安镇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