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陈辉副主任到泉州市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工作

usa.fjsen.com 2017-04-06 08:46:19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    我来说两句

  2017年3月30-31日,福建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陈辉副主任带队,到泉州南安市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省级考核工作。

  陈副主任听取泉州市卫生计生委关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情况汇报,在泉洲市卫计委主任叶一帆、副主任吴宗桥和南安市市长林荣忠、副市长薛建明等陪同下,实地走访了南安市梅山镇卫生院,现场考察基层机构落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及人员队伍情况等,并与当地党政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陈辉副主任指出,当前我国基本公共卫生项目工作提出了新任务和新要求,我们面临着诸多的新情况新挑战,各地要以本次省级考核为契机,按照《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6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完善绩效考核,要着眼当前卫生计生工作的特点和群众的需求,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动员社会参与,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升群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知晓率和获得感,推动全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更上新台阶。(委基层卫生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