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厦门市湖里区召开会议部署春季爱国卫生行动工作

usa.fjsen.com 2017-04-05 15:57:02  陈琴英 黄文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日厦门讯(通讯员 陈琴英 黄文选)4月1日上午,厦门市湖里区召开春季爱国卫生行动工作部署会,传达市爱卫会关于2017年大型会议保障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方案,并部署了全区春季爱国卫生行动工作。会议由湖里区卫计局局长王萍主持,区爱卫会成员单位参加,湖里区政府副区长洪耀同参加部署会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洪耀同对做好湖里区春季爱国卫生行动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街道主官要亲自部署工作,并制定工作方案,把爱国卫生工作与文明创建工作有机结合;二是各司其职,根据部门分工,落实职责;三是抓好基础,以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为主,以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为辅,扎实开展工作;四是结合立面改造工程,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五是卫计部门要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各项工作,同时做好监测指导,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湖里区卫计局局长王萍也强调,各部门在开展工作中要落实责任分工、注意工作节奏,关注重点部分;区爱卫办要强化技术要点、保障药品供应,配合做好督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