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流县卫生系统党委:党员春训“唱好三步曲

usa.fjsen.com 2017-04-01 17:33:02  陈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华)一是专题党课集中学。邀请县委党校教师为全系统党员上了题为《撸起袖子加油干,建设幸福新清流》、《全面从严治党的准则、条例遵循――解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2场党课。

二是掌上微课自觉学。通过“健康清流”微信公众号推送《党员干部18条应知应会内容》、《为您梳理了关于这两份党内新文件的干货》等10余篇图文并茂的理论学习帖子以及要求全系统党员手机下载安装“党员e家”app等方式,推进“掌上微课”学习。

三是理论测试深入学。组织全系统党员参加“党章党规伴我行”——福建省党章党规网络答题活动,不少党员干部为了得满分,精益求精,多次答题,促进了理论学习的深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