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宁德市医院组织先进女职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usa.fjsen.com 2017-04-01 17:20:39  林叶青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叶青)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3月26日,宁德市医院工会组织上一年度先进女职工代表40余人前往虎贝、桃花溪革命老区接受革命精神洗礼,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活动也邀请到了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先进工作者朱忠寿副院长和部分工会委员参与。

在虎贝乡东源村百丈岩,女职工们瞻仰追忆和狼牙山五壮士同样悲壮却又鲜为人知的“百丈岩九壮士”的英雄事迹;在桃花溪革命历史展陈馆,女职工们认真聆听村书记的讲解,重温了中国工农红军闽东独立师的诞生,经过艰苦磨砺不断壮大,在抗日战争时期成为闽东红军改编新四军北上抗日整编集结地的光辉历程。

面对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 聆听着一个个可歌可泣的革命战斗故事,大家深切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的优良传统,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引领更多的干部职工不断更新现代科技知识,争做知识型职工,以适应社会变革和时代发展需要,为推进医院整体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不懈的努力与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