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灵地镇举行村计生管理员招聘考试

usa.fjsen.com 2017-03-31 16:09:38  黄晓东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晓东)3月28日上午,灵地镇卫计办组织举行了村级计生管理员公开招聘考试。

村计生管理员承担着向群众宣传计生政策、健康知识,掌握本村育龄妇女婚育动态情况,帮助群众树立文明、科学、进步的婚育观念的职责,是计划生育工作在基层落实到位的关键人。为确保此次选聘工作顺利进行,镇卫计办对任职条件给予了明确的要求,经过层层审核,最终有33人符合条件参加考试。据悉,此次考试由笔试和面试组成,笔试采取闭卷考试形式,试卷由县卫计局统一命题,集中评卷。镇计生办将根据笔试成绩,确定面试人选,于3月31日组织进行面试。此次考试由县卫计局领导、镇纪委委员、镇卫计办主任组成监考小组,对考场纪律进行监督保证考试顺利进行。

据悉,此次考试旨在建设一支年轻化、知识化、职业化的村计生干部队伍,提高我镇人口和计划生育管理与服务水平,促进我镇计划生育工作向前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