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清流林畲巧借传统庙会扬新风

usa.fjsen.com 2017-03-30 17:49:18  黄晓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晓梅)3月28日,为林畲乡石下村一年一度的传统庙会,浓厚的节日氛围,熙攘的人群街道,正是群众参与的大好时机,林畲乡卫计办联合其它部门赴石下村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计生宣传咨询台、悬挂《婚育新风进万家,文明幸福你我他》宣传横幅、摆放计生《五期教育》宣传展板、发放计生宣传册等形式,向过往的群众发放《提倡一对夫妻生育两个孩子》、《优生优育指南》、《避孕选择指南》、《生育证办理告知单》等系列宣传册,为前来“赶会”的群从送上与计划生育相关的知识补给。

据悉,本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册1000余册,接受咨询180余人次。整个活动气氛热烈,群众参与性强,各类宣传资料被群众一抢而空,前来咨询二孩政策、避孕节育知识的群众络绎不绝,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宣传成效明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