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古店社区流动人口卫计均等化入户服务提高“两率”

usa.fjsen.com 2017-03-30 16:36:42  康素治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素治)近日,泉州市鲤城区金龙街道古店社区联合古店社区卫生服务站组成人口健康宣传队入户为辖区流动人口提供免费的健康咨询与家庭健康档案录入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共开展了3天,走访服务了社区流动人口80多户,为流动人口免费提供了量血压、测血糖、孕前优生检查咨询、营养与健康指导等服务;分发《全面两孩政策》宣传单和《健康66条》读本50多份、避孕套200多个,提高了流动人口的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知晓率和满意率。

人口健康服务队员入户为流动人口录入家庭健康档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