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计委举办学习贯彻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两项法规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7-03-30 08:50:20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    我来说两句

  3月27日下午,省卫计委召开培训会,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两项法规。省卫计委领导、委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纪委书记、委机关和计生协会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省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朱淑芳主持会议,传达了省委组织部专题培训班精神,要求深刻领会两项法规精神,精确科学把握填报政策及填报要求,切实推进两项法规深入贯彻执行。人事处同志对两项法规进行了解读、对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的填报要求、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培训。

  为做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我委分三期召开培训会,对委管处级干部进行全面培训。(委人事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