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建宁县卫计局机关党委召开2017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7-03-29 18:15:35  黄丽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丽英)3月27日上午,建宁县卫计局机关党委召开2017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党委成员、县乡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谢惠明同志结合当前形势,从抓“两学一做”、党风廉政、“三会一课”、党费收缴、信息报送等七个方面,安排部署了当前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

局纪检组长、纪委书记刘沐良同志在会上作了发言,针对卫计系统2016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问题清单提出了整改方案,并安排布置了2017年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洁建设工作。

最后,局党组党委书记、局长吴良森同志针对今年的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党的书记要认真履职,思想要高度重视,要把党建工作完成的质量作为党委书记的重要考核指标;二是各级党组织要以学习党章、党规为抓手,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要强化责任倒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党的建设取得了新成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