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流县中医院迅速传达学习2017年县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

usa.fjsen.com 2017-03-29 17:49:31  葛立卿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立卿)3月24日晚,清流县中医院召开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2017年清流县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2017年省、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谢锦山同志在2017年清流县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直机关党工委罗辉同志的工作报告及《县直机关2017年党建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机关党建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直接关系到机关各项工作任务能否实现,全体党员必须高度重视。一要看清形势、认识到位。进一步提高对“四个意识”的认识,要从思想上、政治上、感情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到政治合格、品德合格、作用合格。二要明确任务、落实到位。要紧紧围绕“1263”机关党建工作机制抓好落实,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坚持“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建工作制度。三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纵深。四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要以多种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党组织活动,将年轻同志凝聚到党组织周围来。在组织发展方面,要重视培养和发展优秀的年轻同志,为党组织提供新鲜血液。五要以落实党建目标责任制为重点,促进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同时,要认真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以从严治党的新业绩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