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清流县长校镇组织招聘村级计生管理员考试

usa.fjsen.com 2017-03-29 17:46:34  王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燕)为了进一步加强全镇各村计划生育管理员队伍的正规化建设,提高各村计划生育管理员队伍整体素质,3月28日上午,长校镇公开招聘村级计划生育管理员考试正式开考。经过自愿报名和严格的资格审查,共有27名报考人员参加了此次考试。

此次计划生育管理员的招聘工作遵循公开、公正、公平、公认的原则,依公开报名、笔试、面试、组织考核、择优录用等程序进行。力求通过招考,择优录用一批思想好、作风正、文化高、懂业务、热心计生事业并且能够适应新时期人口和计划生育事业发展需要的人员充实到计生队伍当中,提高村级计划生育工作管理水平,为推进长校镇计生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