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幸福之路 > 正文

后龙镇小额贴息圆计生困难户致富梦

usa.fjsen.com 2017-03-29 17:39:31  苏剑锋、吴玉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剑锋、吴玉琴)近年来,泉港区后龙镇计生协会积极引导诚信计生困难户家庭积极创业致富,巧用计生小额贴息贷款,立足本地资源,发展致富项目。各村(居)诚信计生困难户家庭每年可向区、镇计生协会申请2万元的贷款,作为发展项目的资金。

陈丽琴,是后龙镇坑仔底村的独生子女户,离婚后的她,经营美发店,独自抚养孩子,生活拮据,村级计生协会了解到陈丽琴的实际情况,并向她宣传的小额贴息贷款的政策,及时为她向区镇计生协会申请并办理了2万元的小额贴息贷款,解决了她缺少资金的困难,陈丽琴吃苦耐劳,细心经营,也及时还清了2万元贷款。“这两年,在党委政府的关心下,我们母子俩日子越来越宽裕了。”谈到现在的生活,陈丽琴嘴角扬起了。

2016年以来,泉港区后龙镇已为70多户诚信计生困难户家庭办理小额贴息兑现计生贴息11多万元,圆诚信计生困难户家庭致富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