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上杭县卫计系统召开集体廉政谈话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usa.fjsen.com 2017-03-29 17:10:39  严菲儿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菲儿)日前,上杭县卫计系统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廉政谈话会,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庆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直各医疗单位负责人、乡镇卫生院院长,卫计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等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扩大会议的精神,进一步推进市委2号文件。会议提出:以稳中求进、进中突破、激发活力的方式,继承苏区好作风、弘扬红色“传家宝”,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强调,县卫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坚持做廉洁自律的党员干部,确保班子不出事,系统不出事;要加强团结协作,保持雄心决心,提升干事精神,激发行业活力,为实现“四个率先”、打造“四个上杭”出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