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水部街道建华社区计生协会开设“贝贝亲子园”早教班

usa.fjsen.com 2017-03-28 17:52:37  江珊 张沁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珊 张沁)为了“让每个孩子都享有一个最佳的人生开端”的思想,落实和推进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工作,为社区婴幼儿提供科学、优质的成长环境。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水部街道建华社区计生协会与鼓楼区福新幼儿园联合开设“贝贝亲子园”早教班。亲子早教班以“一周一堂课”的方式进行,邀请福新幼儿园的老师给0-3岁的婴幼儿和家长们免费授课,对家长进行早期教育指导,让家长针对自己宝宝的发展,成长特点,科学实施早期教育,提升科学育儿理念与技能。

“贝贝亲子园”已正式授课,课堂上,贝贝老师设置了手指“开花”、在彩虹伞下玩耍、坐在彩虹伞上转圈圈等游戏环节,通过游戏培养孩子的精细动作能力和孩子的社交能力,使婴幼儿在有趣的游戏中提高独立性和动作的协调性。“贝贝亲子园”的授课理念是在寓教于乐的环境中让孩子健康成长,受到了家长们的欢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