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督查与巡查并进 共创安全医疗环境

usa.fjsen.com 2017-03-28 17:00:30  吴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琳)2017年3月16日,福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整治违法违规医疗行为专项督查组莅临永安市,对永安国德医院、郑翠莲口腔诊所、燕城医院第三门诊部等三家医疗机构进行专项检查,采取“看、问、查”等方式,重点检查了超范围执业、使用非卫生技术人员、非医学需要胎儿性别鉴定和选择性别人工终止妊娠、医疗行为是否规范等问题。根据检查存在问题,监督员当场制作现场笔录、询问笔录等执法文书,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相关医疗单位按要求进行整改,检查组对我市医疗市场监督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改进建议,目前,我所针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取证调查。

近年来,永安市卫生监督所为了营造安全医疗环境,加强了整顿和监督力度:一是逐年整治,促进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二是暗访巡查,建立打非监督机制;三是重拳出击,净化医疗美容市场;四是部门联动,形成齐抓共管长效机制;五是借助宣传,全方位展示打击非法行医工作。今后,我所将继续依法行政,加强监管,努力促使医疗机构监管工作更加规范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