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青水畲族乡开展“世界防结核日”宣传服务

usa.fjsen.com 2017-03-27 18:26:26  葛坤全 郑占彬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郑占彬)3月24日,是第21个“世界防治结核日”,为进一步宣传普及结核防治知识,永安市青水畲族乡卫计办、计生协、卫生院联合在在辖区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健康义诊台和咨询服务台,向群众宣传和讲解了结核病主要症状、传播途径、防治知识以及国家免费治疗结核病的相关政策等,同时,还在现场开展了免费健康义诊活动,现场接待群众咨询,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并组织医务人员进街道、进社区、进学校、进工地等,向社区居民、流动人口、教师、学生和农民工讲解宣传防治知识,发放防治结核宣传手册,提高群众对结核病的认识。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提供健康义诊60余人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