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你为我守护家园 我为你健康护航

usa.fjsen.com 2017-03-27 18:19:34  张敏波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浦城县医院到县武警中队开展拥军义诊活动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敏波)3月23日下午,县医院组织本院内科、外科、五官科及来自省立医院帮扶专家一行9人,前往县武警中队开展拥军义诊活动,为武警官兵们送去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把最诚挚的问候送给这些最可爱的人。

此次活动我院为武警官兵们送去了1千多元的常用药品,为20余名武警官兵开展了健康体检、义诊咨询及急救知识讲座。专家们精湛的医技和高尚的医德受到战士们的一致好评。我院通过开展此次拥军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增进了与驻地部队的军民鱼水情,充分体现了“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传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