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岚谷乡开展“春季疾病预防”健康义诊咨询活动

usa.fjsen.com 2017-03-27 18:14:34  彭雄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雄英)3月25日上午,武夷山市岚谷乡计生办、计生协会、卫生院在乡卫生计生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健康义诊咨询活动,这次活动主要以“春季疾病预防”为主题,做好春季疾病预防工作。

活动现场,计生服务人员向育龄群众发放“春季疾病预防”的宣传册及优生优育宣传单,为群众解释全面二孩等卫生计生惠民政策和健康科普知识,普及群众防范疾病的健康知识;医护人员通过量血压、测血糖等方式对群众进行健康检查,并对常见疾病、多发病及老年人健康养生问题进行指导,特别是对患有中老年高血压的人群,医护人员进行耐心讲解,用日常生活的例子,来告知该人群高血压的危害及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进行防治。

当天共接受义诊7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