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关注身心 健康科普

usa.fjsen.com 2017-03-27 17:57:13  余珍珠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珍珠)2017年3月24日上午,三明市疾控中心、三元疾控中心联合中村乡卫生院、卫计办利用中村的圩日,进行以“社会共同努力 消除结核危害”为主题的健康科普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小折页,并向广大过往群众耐心细致的讲解何为结核病、有那些症状、危害、传播、预防、检查、治疗等知识,通过宣传,使广大群众对结核病的认知更加深入,人们的身心健康水平有待进一步提高。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品500多份,答疑解难100多人次,深受广大群众的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