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龙岩市计生协工作会议召开

usa.fjsen.com 2017-03-27 17:55:51  廖文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文婷)3月24日,龙岩市召开全市计生协工作会议,传达省计生协会五届十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精神,总结2016年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卢彬主持会议,各县(市、区)、龙岩经济技术开发区(龙岩高新区)社会发展局计生协会会长、常务专职副会长、秘书长与市计生协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康海滨总结2016年工作情况,指出去年全市计生协会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主要体现在:协会建设有新进展、宣传倡导有新成效、计生帮扶更精准、服务指导更扎实、权益维护更有效、中心任务落实到位、作风建设常抓不懈,并就完成2017年目标任务提出突出落实加强领导、强化督导、落实责任三项要求。市计生协会会长杨金龙就扎实开展2017年计生协会工作强调,一要深入学习、统一思想,把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做好协会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统筹协调、形成合力,着力落实“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年”精神要求,增强基层组织的生机和活力;三要勇于创新、真抓实干,拓宽服务领域,创新服务载体,健全工作机制,提高工作实效,进一步提升计生协会良好形象。各县(市、区)计生协会结合各地实际就落实2017年目标任务进行交流座谈,提出意见建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