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百日攻坚”市区联动 深入整治“四小”行业

usa.fjsen.com 2017-03-27 17:42:54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全面融入延平中心城区“三乱”整治工作,根据上级部署,结合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市、区卫生监督所加强联动,从2月20日开始在延平中心城区开展了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战,并协助做好公共场所单位“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

本次以城郊、市场、学校、居民区周边的“四小”(小美容美发、小旅店、小歌舞厅、小浴室)行业为整治重点,截至3月24日,共对黄墩、水东等街道片区123户公共场所单位进行了集中整治。检查现场,监督人员加大宣传劝导,发放“卫生监督百日攻坚站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卫生要求”宣传单150多份,督促经营单位亮证经营,持证上岗,保持场所内外环境整洁,物放有序,落实“门前三包”责任。针对部分单位店外摆放杂物,晾晒毛巾现象当场责令改正,杜绝不文明行为。对18家尚未取得“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单位发放办证通知单,限期办理,对存在设施不达标、经营不规范单位,下发监督意见书10份,限期整改。同时通过微信拍照形式及时反馈经营单位整改情况,有效提高工作效率,期间免费发放许可证镜框22面,张贴禁烟标识标语65张,为进一步规范我区公共场所单位经营行为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我所将紧紧围绕工作目标、任务,继续开展第一阶段集中整治工作,确保打赢百日攻坚战,营造更加整洁、有序、优美、文明、舒适的城市环境。(延平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