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洪田镇开展三项活动提升计生家庭幸福指数

usa.fjsen.com 2017-03-27 17:32:27  葛坤全 陈初钐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陈初钐)为提升计生家庭的幸福指数,近日,永安市洪田镇卫计办、计生协会积极开展三项活动,全面推进“诚信计生·幸福家庭”创建行动。

多方联动,全面开展集中性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手机QQ群、微信和网络等,扩大集中宣传教育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充分发挥村居电子显示屏等人口计生宣传阵地作用,制作和更新计生公益广告,在提供政策宣传和信息服务中传播新型婚育观念。

奖扶结合,深入开展“生育关怀”爱心活动。将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与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新农村新家庭计划、圆梦女孩行动等活动有机结合,组织计生工作人员深入村居,服务计生家庭,帮扶特殊家庭,关爱空巢老人,传递亲情友情。

夯实基础,大力开展计生宣传服务活动。利用流动人口返乡过年的有利时机,进一步加大宣传、管理和服务力度,组织力量开展宣传教育和随访服务,落实流动人口应享有的奖励优惠政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