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李家乡“三措”服务流动人口

usa.fjsen.com 2017-03-27 17:14:03  曾飞雄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飞雄)为体现“人文关怀”的理念,关注流动人口的生产、生活、生育状况,李家乡三举措服务流动人口。

“一站式”服务便民。依托乡卫计服务中心,设立卫生计生 “一站式”服务窗口,为流动人口提供证件办理、康检等技术服务和发放避孕药具,为流动人口及本乡村民的工作和生活提供了便捷、优质的“一条龙”服务。

“示范点”建设利民。乡计生协会将文化站作为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示范点,通过政府引导,村两委、卫生院、组织带动和企业配合,从硬件和软件入手,开展卫生知识咨询、健康教育、优生优育和计生政策宣传等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

“联动性”工作为民。落实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公安、民政等部门信息共享和通报工作制度,发挥部门联动,履职尽责,齐抓共管成效良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