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厦门市湖里区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03-27 09:44:41  邹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7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邹玒 通讯员黄文选)今年3月24日是第22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当天下午,一场由厦门市湖里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殿前街道办事处的2017湖里区“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主题宣传周”百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在殿前街道马垅社区拉开帷幕。

现场由社区的志愿者们给居民献上精彩的歌舞表演,同时通过殿前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专家义诊咨询、结核病防治志愿者进社区、进广场发放结核病防治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社会公众传播结核病防治知识,共发放结核病宣传材料1000份,宣传礼品1500份,为群众义诊咨询200余人次,受到居民热烈欢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