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持有独生子女证能领四笔6000元奖励?卫计委:目前与莆田地区政策不符

usa.fjsen.com 2017-03-27 09:42:25  柳烨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网帖内容截图

东南网莆田3月25日讯(本网记者柳烨)近日,一条关于“凭借《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能够领到6000元”的信息引起不少市民的关注。东南网记者从莆田市卫计委了解到,对于独生子女家庭,符合相关条件的由相关部门发放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金额,但是各地的具体奖励政策不同。就莆田地区而言,里面的内容并不符合目前的相关奖励政策。

根据网帖内容,从领到《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那天起,至子女18周岁,父母俩人,每人每月可通过各自所在单位领取5元奖励费,这笔钱不可以一次性领取,18年,一笔一笔给你,具体的发放形式要咨询所在单位。双方加起来,一共能得2160元。独生子女的父母,按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规定办理退休的,每人都可一次性领到2000元退休补助费,加起来,一共4000元。父母两人四笔钱加起来一共是6160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