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全国计划生育监督工作推进会暨省级计划生育监督高层培训班在宁德市举办

usa.fjsen.com 2017-03-27 08:13:15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    我来说两句

3月21日至3月23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在福建省宁德市举办全国计划生育监督工作推进会暨省级计划生育监督高层培训班。国家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局赵延配局长、鹿文媛副局长,国家卫生计生监督中心霍小军副主任,福建省卫计委陈辉副主任,宁德市缪绍伟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6年计划生育监督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对2017年计划生育监督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强调要在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真抓实干、突破重点问题,明责履职、创新发展,依法监督、廉洁行政等四个方面抓好工作,做好落实。培训班邀请了南开大学、北京市中院的专家学者为学员授课,设置了行政执法监督与风险防控、新形势下的计划生育监督工作等课程。

国家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局及监督中心,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处及监督机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口计生局相关领导、干部共计130多人参加了会议。(委综合监督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