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万安乡开展计生对象信息核查服务

usa.fjsen.com 2017-03-24 18:17:41  施华政、郑承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施华政、郑承根)3月23日,浦城县万安乡计生办为促进计生工作规范化服务,防止漏报、虚报、瞒报等现象,专门组织人员下村入户,核查计生对象信息情况,完善计生档案管理。

万安乡地处城郊东区,流动人口频繁,尤其是近年来外来人口纷纷到万安辖区的圣农、正大、奥格等几个大型集团企业务工,计生对象达到3000多人,计生工作也出现了一定的盲区。根据属地管理原则,万安计生办不仅认真做好本辖区计生对象工作,同时,也不遗余力排查好外来暂住人口的计划生育工作,他们与公安派出所密切联系,及时掌握暂住育龄对象的身份信息和生育情况,有针对性的开展计生达标服务。同时,与计生对象原籍计生机构进行沟通和通报,切实做好代为管理服务,让外来计生对象与本地人员享受均等化的查环查孕及相关政策服务。

通过计生办的全面排查和靠前服务,已纠正错误计生对象信息13人,新增计生服务对象21人,代为管理计生对象85人,与异地计生组织联系15个。由此,促进了辖区计生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管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