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南平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南平市反腐倡廉法制教育基地”

usa.fjsen.com 2017-03-24 18:15:54  胡宗善 黄跃端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宗善 黄跃端)3月16、23日,市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党员、重点岗位人员近70人,院长宋美新、书记魏彬带队分批前往南平市人民检察院反腐倡廉法制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以“反腐倡廉·提升医德”为主题的深刻的反腐倡廉教育警示教育活动。

讲解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历届党中央领导关于反腐败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败论述。讲解了南平市检察院2014年1月至2015年7月来查办的典型职务犯罪案例,桩桩令人警醒,件件发人深省,给所有人带来了一次心灵的震撼,此次展览分为要论篇、惩治篇、忏悔篇和预防篇四部分,内容丰富、案例典型。以反腐倡廉教育展览图文并茂,多媒体演示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南平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果。

通过参观学习,使医院党员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提高医院党员干部职工对新时期反腐倡廉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洁从业、勤政廉政和法制观念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参观后表示要引以为戒,警钟常鸣,坚持职业操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远离腐败、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