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松溪县祖墩乡开展上门服务送避孕药具活动

usa.fjsen.com 2017-03-24 17:40:28  杨敬义 游云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敬义 游云辉)3月23日,松溪县祖墩乡开展上门服务送避孕药具宣传国策活动,乡卫计办、计生协工作人员对全乡重点人群以及哺乳期妇女,流动人口进行全面拉网随访。

上门服务。做到边随访边登记,一人一卡逐项进行填写,做好的避孕药具“发放、随访”登记和随访记录,加大卫生计生知识和各种避孕节育方法的宣传力度,让育龄群众知晓使用避孕药具的方法及其优缺点,认真开展卫生计生知识的咨询服务,满足了广大育龄群众的要求。

上门发放。乡卫计办工作人员对育龄妇女进行零距离指导、宣传,将卫生计生政策法规、避孕节育、生殖健康等知识传授给每位育龄妇女,同时做好药具使用随访记录,及时收集使用药具的育龄群众提出意见,并做出相应的指导性建议,随时解决出现的新问题。

此次活动,共发放避孕药具400余盒,卫生计生宣传单600余份,咨询人数达100多人次,受到育龄妇女的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