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州市计生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产生 陈大强当选会长

usa.fjsen.com 2017-03-24 10:39:19  陈敏灵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3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昨日,由市计生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市计生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陈大强当选为市计生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陈瑞麒等8位同志当选为副会长、秘书长。

市计生协会第七届理事会聘请练知轩为荣誉会长,高翔、汤森金为荣誉副会长。

陈大强在讲话中表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计生协会的精心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人口计生工作部署要求,在历届市计生协会打下的良好基础上,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服务大局、服务计生群众上积极作为,不断提高协会工作科学化水平,推动全市人口计生和协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