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计委开展“适应新常态落实‘两个责任’”主题党课

usa.fjsen.com 2017-03-24 10:07:34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新常态的认识,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省卫计委于3月22日开展“适应新常态落实‘两个责任’”主题党课。党课由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组组长陈兆文主讲,委机关、省计生协会及部分直属单位党员干部约100人听取了党课。

  陈兆文组长从认清新形势、了解新要求、适应新常态、共营新风气等四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阐明了落实“两个责任”、加强监督执纪工作的新要求,强调党员干部要适应高压态势和全方位的监管,不断强化管党意识,共同担当“两个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

  党课结束后,委机关各个党支部纷纷围绕此次党课主题,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和讨论。

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组组长陈兆文给委机关、省计生协会及部分直属单位党员干部上党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