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小池镇扎实做好计生家庭奖扶申报工作

usa.fjsen.com 2017-03-23 17:48:07  江秋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秋萍)为做好农村计生奖励扶助工作,确保各项奖扶优惠政策落到实处,让广大计生家庭充分下享受优惠政策,小池镇多措并举做好计生家庭奖励扶助的摸排、录入和审核工作。

加强业务培训和政策宣传,对计生管理员进行奖扶资格确认知识进行培训,积极入户宣传奖扶政策,确保奖扶对象不错报、不漏报。

强化摸排和调查工作,对全镇范围内新增奖扶对象认真调查,对因死亡、子女数增加等原因不符合政策的退出奖扶的计生对象做好解释说明工作。

强化相互配合和高效录入,为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效无误完成奖扶录入工作,小池计生办切实做好人员合理分工,相互配合,提高了资料录入时效、质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