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铁山镇计生协会走访计生特殊家庭

usa.fjsen.com 2017-03-23 17:46:59  刘晨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晨兰)随着计生特殊家庭的不断增多,计生特殊家庭的生活困境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一直以来,铁山镇政府注重做好计生特殊家庭的救助工作,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并对他们给予心灵上的支持、生活上的照顾和精神上的鼓励。

日前,值此“三八”妇女节之际,铁山镇计生办干部来到两户失独、一户独生子女伤残的计生特殊家庭进行慰问,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为两户失独家庭送上了区计生部门为其办理的保单凭证。据了解,近年来,铁山镇计生办对其帮扶力度在不断加大,为了缓解计生特殊家庭的经济压力,先后出台了独生子女伤残死亡家庭帮扶优惠政策,让计生特殊家庭在享受市、区计生特扶金的基础上还能拿到镇里配套的慰问金,真正为计生特殊家庭雪中送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