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贡川镇开展避孕药具服务走进工业园区活动

usa.fjsen.com 2017-03-23 17:21:40  葛坤全 邱春红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邱春红)为进一步做好工业园区流动人口育龄群众服务管理工作,使她们更多的了解避孕节育知识,3月22日,永安市贡川镇卫计办、计生协开展避孕药具服务走进水东工业园区活动。

活动中,在水东工业园区广场上设立咨询服务台和健康义诊台,采取面对面咨询、发放宣传册、张贴卫生计生墙报等形式向他们宣传健康素养、避孕节育及生殖保健知识,让她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各类避孕药具的使用方法和禁忌症,从而更好的开展避孕节育知情选择。同时还免费为流动人口育龄群众B超检查及查验流动人口婚育证,并在水东工业园区内设立避孕药具免费发放点,为流动人口使用药具提供便利,受到了广大流动人口育龄群众的欢迎及一致好评。

据了解,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避孕药具100盒,提供健康义诊80余人次,接受咨询40人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