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省卫计委医疗安全管理和风险防范专项督查组到宁德市医院检查

usa.fjsen.com 2017-03-23 17:20:25  陈灵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灵滨)3月22日,省卫计委医疗安全管理和风险防范专项督查组到宁德市医院检查专项整治活动情况,市卫计委相关部门负责人,院领导陈子春、李旋、吴光辉、蔡奇志以及宁德市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光辉从主要措施、存在问题、整改方案三个方面向督查组汇报了宁德市医院医疗安全管理和风险防范专项整治活动情况。在听取汇报后,督查组专家分三个小组走访了放射影像科、手术室、供应室、新生儿科、医疗废物暂存处等地,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走访、人员访谈等方式进行检查。督查组重点检查了医院医疗质量相关配套制度、落实情况、医疗质量管理情况、医疗质量(安全)不良事件信息管理等,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指出了医院医疗质量安全和风险防范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此次督查活动对宁德市医院进一步改善医疗安全管理、找准薄弱环节、理清工作思路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宁德市医院将根据督查组反馈的问题逐一造册登记、积极进行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推进医疗质量安全工作持续改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