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坂面镇多举措做好计生奖扶调查摸底工作

usa.fjsen.com 2017-03-23 17:18:37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确保计生各项奖扶惠民政策落到实处,真正做到不漏报,不错报,尤溪县坂面镇立足实际,多措并举积极开展2017年提前奖扶、农村二女夫妇奖励、农村部分计生家庭奖扶、独生子女死亡伤残家庭等奖扶对象调查摸底申报工作。

领导重视到位。领导亲自抓,负总责,严格把关,并把奖励优惠政策列入各村年终考评。

宣传教育到位。充分利用公开栏、宣传栏、发放宣传品、进村入户等方式,认真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贴近群众的宣传活动。

执行标准到位。严格审查、把好关口、真正做到符合奖扶条件的一户不漏,不符合条件的一户不报,确保奖扶准确率100%,确实维护好计生家庭的合法权益。

公开公正到位。按照各项奖扶制度的确认程序,通过张榜公布、逐级审核、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等措施,确保公开透明、公正公平地执行政策。

目前,我镇已确认2017年度各项奖扶摸底例数为:提前奖扶124人、农村部分计生家庭奖扶8人、农村二女夫妇奖励4人。(坂面镇卫计办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