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三元区白沙街道“三学三比”提升计生干部能力

usa.fjsen.com 2017-03-23 17:01:34  王婷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婷婷)今年来,白沙街道计生办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动力,紧密联系实际,在全街计生干部中广泛开展“三学三比”活动,提高了计生工作人员的思想素质、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促进了计划生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好评。

学先进,比奉献。在街道范围内评出先进社区和个人,并进行表彰和宣传,今年来,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个人有2人,从而使广大计生干部学有榜样,赶有标兵,爱岗敬业的学比热潮不断高涨   

学知识,比能力。为了提高计生工作人员的整体素质,增强工作能力,计生办经常性的对社区计生人员进行培训,系统地学习人口理论、政策法规、统计、药具等基础知识,并对他们进行公开、公正、公平的考试和考核,为建立一支想干、会干、能干的计生工作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服务,比形象。通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进一步树立公仆、务实形象,克服“懒、假、飘”的作风,使计生干部坚持做到了“说实话、报实数、办实事、求实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