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浦城县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03-23 16:49:03  张翠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翠萍)3月23日浦城县卫计局组织县疾控中心等城区周边医疗卫生单位在方志敏广场举办“全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病危害”宣传咨询活动,旨在呼吁广大群众共同关注结核病的疫情现状和防控形势,采取行动,遏制结核病流行,使更多的人免受结核病的危害,保障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现场宣传活动采用横幅、标语、展板、宣传折页、宣传健康知识读本、你问我答、结核病防治读本等形式展示宣传主题、结核病防治知识。市民积极参与,场面气氛热烈。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发放了结核病防治知识读本300多本,宣传折页500多张,各种健康教育知识读本200多套,接受结核病知识咨询60余人次,接受慢性病人咨询3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群众了解了有关结核病的一些防治知识,加强了卫生保健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大家预防疾病的能力,也强调了结核病控制与人民群众健康密切相关,动员全社会参与和关注结核病的防控工作,为全国结核病防治规划的实施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